墨明棋妙_我回来啦

哈喽哈这里渣渣,可以约无偿。可以点文,欢迎!

我为这个和睦的家操碎了心①

★ooc真的很严重,不喜欢可以左上角


★一如既往的水文章


★内涵脏话,不适左上角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穿越过来的第一个晚上

  

  你在日记里这样写到

  

 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十五分,你开着一盏微弱的台灯,坐在书桌前笑了笑

  

  “可怜了雷狮海盗团了 hh”

  

  你小声的嘀咕着,脸上的微笑一直挂着

  

  ……五分钟后,你伸了个懒腰,揉了揉眼睛

  

  “咔嚓”

  

  随着声音看去,你的房门开了,门后面站着嘉德罗斯

  

  “诶?嘉嘉你怎么还没睡”

  

  “这句话应该是我说的吧,渣渣”

  

  你尴尬的笑了笑,一个 350℃旋转翻到了床上以单身 15 年的手速盖上了被子然后对嘉德罗斯说

  

  “嘉嘉帮我关灯——”

  

  “噗”

  

  嘉德罗斯笑了笑,走过去帮你关了台灯

  

  “晚安嘉嘉,爱你哦”

  

  “肉麻死了”

  


  你很快睡着了

  

  门外的嘉德罗斯松了口气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




  

  太好了,你还在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






  早上——

  “起床。”

  

  “唔……祖玛??怎么是你?”

  

  “……嘉德罗斯大人来让我叫你”

  

  “啊呜~马上起~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祖玛起身走出房门,拿出手机听了一遍刚才的录音,心脏狂跳

  

  (怎么会那么可爱?)

  

  你换好校服(你们校服大概就是蓝色长裤,蓝白外套,白色衬衫,男生领带,女生红领巾)

  

  “唔!卧槽!”

  

  你刚出房门,就看到穿着你们校服正在努力系领带的嘉德罗斯,可问题是怎么也系不好

  

  看到你出来后,嘉德罗斯皱了皱眉,因为你已经完全沉浸在他的帅气之中了,而嘉德罗斯的心也已经小鹿乱撞了(那不会死吗?)

  

  “不会系领带嘛?嘉嘉?”

  

  你笑了笑

  

  “啧”

  

  嘉德罗斯没再说什么,任你走到他前面为他系领带,嘉德罗斯觉得你似乎又矮了许多

  

  暴躁的揉了揉你的头,走向餐桌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此时的雷狮海盗团——

  

  雷狮:佩利你给我起来!

  卡米尔:再不起来要迟到了……

  佩利:(´-ωก`)晚安老大

  雷狮:晚安你个大头鬼

  帕洛斯:😊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嗯……金那边有格瑞在,规矩我都给他讲了,应该没什么关系,雷德和祖玛不会有事……雷狮海盗团…………”

  

  你扭头

  

  “嘉嘉啊,我们还要去接雷狮他们”

  

  “不许”

  

  委屈……嘤嘤……算了

  




  不过应该没关系的吧……

  过应该没关系的吧……

  应该没关系的吧……

  该没关系的吧……

  没关系的吧……

  关系的吧……

  系的吧……

  的吧……

  吧……

  

  





  个头!

  

  

  

  

  “佩利你给我从讲台上下来!”

  “帕洛斯你管管佩利啊!”

  “雷狮你这个海盗头子怎么当的!?”

  “卡米尔你别以为带个绿帽子就完事了!”

  

  卡卡:?

  

  很不幸,你是风纪委员

  

  等等?风纪委员?

  

  你去找了安迷修,然后诱导他进入了学生会

  (啧,nice~)

  






  很好,现在两个人吵得更加厉害了

  ……

  

  你一脸黑线的站在那里,看着安迷修和雷狮拌嘴,看着讲台上的老师努力控制场面,看着一边犯花痴一边一脸懵逼的同学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安迷修你喵的我来找你不是让你添麻烦的啊!雷狮你吗的你知不知道这不是凹凸大赛啊!你们两个能不能别给我添麻烦了?!我给你们花的钱还不够多是不是,啊?你们又不是我亲戚,没有血缘关系,我凭什么帮你们啊!,所以你们他喵的能不能安分点!”

  

  

  


















  你嗓子疼。

  

  不过总算是让这两个小兔崽子安分下来了。

  

  但是那整个三楼都荡漾着你的声音了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呵呵。我他喵的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雷狮那个小王八蛋……”

  

  “小家伙你别骂人啊?骂人不好!”

  旁边的雷德冒了出来,说真的,他不带眼罩还挺好看的。

  

  “知道了…你老大呢?”

  

  “老大可能找格瑞去了吧?”

  

  “哦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等等?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格瑞!来比试题啊!我昨天晚上就学会了!”

  

  “嘉德罗斯,这是另一个世界,你别惹事”

  

  “哈?那又怎么样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站在门口,依然看着这两个小憨批,看着努力维持场面的老师(可依旧吼不过嘉德罗斯),还有犯花痴和窃窃私语的同学们

  

  叹了口气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艹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一下子蹲在地上,把头埋在胳膊里

  

  被路过的丹尼尔看见了

  

  “怎么了吗?参赛……xx同学?”

  

  你一听是丹尼尔的声音,抬起头眼泪汪汪的看着他


  “蛋妮儿……”

  

  “诶呀,你怎么哭了?有什么事给老师说好吗?”

  

  “你管管你那群无中生有暗渡陈仓无言无语无可救药的参赛者们吧……算我求你了”

  

  “没办法,现在没有裁判球的帮助,也没有元力,没有投影,要是管理起来的话会……等等你别哭了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其实你平常是一个不怎么哭的人,但是好言好语让校长把这几个人转过来的是你,现在他们闹事的也是你,最后被骂的还是你

  


  “我最喜欢办公室喝茶啦!”你抹抹眼泪“不哭!放心吧蛋妮儿!”你对他竖起大拇指

  


  丹尼尔看着你的背影收回了笑容,叹了口气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



     “唉…这娃真不容易”


  “唉…真是辛苦你了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